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美国媒体曝76人将签下艾弗森 答案有望叶落归根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09年12月02日14:36

  中国有句老话叫:叶落归根。如今的阿伦·艾弗森也似乎正向着这个方向迈进。北京时间昨天,据美国著名的体育媒体ESPN透露,76人队已经非常接近于签下艾弗森,艾弗森最快有可能参加76人队美国当地时间下周一与掘金的比赛。

  在北京时间昨天,76人输给小牛队赛前,76人的管理层在达拉斯与艾弗森的代表进行了会晤,双方进行了两个小时的磋商。尽管三大人物——主教练埃迪·乔丹,总经理艾德·斯特凡斯基,主席艾德·施耐德在会晤结束后官方发表声明,称尚未决定重签艾弗森。但ESPN得到的消息表示,双方的谈判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甚至已经讨论到了艾弗森具体在什么时间回归费城。

  据悉,76人方面已为艾弗森开出了一份非保障合同,对这位联盟前MVP来说,这未免有些过于寒酸。不过,这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是艾弗森自己造成的。正是他桀骜不驯的性格,以及不情愿只接受替补角色,才最终导致他与众多球队分手。

  目前76人已经开始着手进行迎接艾弗森回归的工作,球队已经让助理教练、也是艾弗森的前队友阿隆·麦基提前返回费城,并与艾弗森本人见面。麦基的另一项任务就是对艾弗森进行试训,看看他是否能够在与掘金的比赛中出场。

  主教练乔丹对艾弗森的评价也非常高,“他有极强的得分欲望,是一个可以接管比赛的人。他曾是顶级球员,打进过总决赛。现在他有可能成为我们的新武器。 ”当有媒体直接问乔丹,76人是否会签下这位昔日费城英雄时,乔丹说:“让我们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如此看来,艾弗森重返76人的希望非常大。□晚报记者 唐舸 报道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