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艾弗森新闻

76人队总裁宣布签约艾弗森 回归首秀有望战掘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带鱼
2009年12月02日22:35
艾弗森精彩组图欣赏
 艾弗森资料 艾弗森76人数据 艾弗森76人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晚,据费城76人官方网站消息,费城76人队总裁斯特凡斯基宣布已经与艾弗森签约,并表示其不出意外其出现在下周二对阵掘金的比赛中。“答案”终于揭晓,AI不退役,将继续征战NBA!

  据报道称,费城76人队总裁表示球队重召艾弗森,只是根据自由球员政策按照程序签约,但因球队政策,合同细节不能透露。对于艾弗森目前的状态和能力,他表示,考虑到卢-威廉姆斯由于受伤要休战八周,阿伦是自由球员中最好的选择,他会帮助球队度过难关。

  费城76人对于艾弗森有着特殊的意义,是AI“梦开始的地方”,几乎所有他的球迷,都是因他在费城的表现而痴迷。而后的掘金、活塞和灰熊都是AI在离开费城后的东家,直至2009年11月8日由于私人理由离开灰熊,他宣布退役。有消息称艾弗森是不满在灰熊担任替补角色,并且跟主教练沟通出现了问题。随后灰熊给艾弗森发出最后通牒,要求双方进行沟通,不过无效后灰熊单方面与艾弗森解除合同。11月25日,ESPN记者曝出艾弗森退役的决定,随后还发表了退役声明。但是就在宣布退役后的一周后,艾弗森终于还是没有离开NBA,重新回到他的老家,不过他的总裁冷冰冰地说:“没有其他感情,只是因为他还能帮助球队。”但不管怎么样,他回来了,又重返赛场了,球迷们还可以继续欣赏AI在场上的挥洒热情与灵性。

76人正式签约艾弗森 答案回归首秀有望战掘金

  本赛季是34岁老将艾弗森的第14个NBA赛季,他一共打过889场常规赛,其中877场首发,场均上场41.4分钟,贡献27.0分,6.2助攻,3.7篮板,2.21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2.5%,三分球命中率为31.3%,罚球命中率为78.0%。他的场均得分并列排在联盟历史第5位,现役球员的第3位。这位34岁的老将还打过71场季后赛,他的季后赛场均得分(29.7分)排在历史第2位,仅次于迈克尔-乔丹(33.4分)。

相关新闻:

·76人大将欢迎艾弗森回归 主帅许诺让答案打首发

·艾弗森五大经典时刻:全明星惊天逆转 曾掀翻0K

·艾弗森经典言论:我不自私 每场比赛都是谢幕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艾弗森接受欢呼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欢迎回家,坚信AI是费城之子!
AI已年迈,在哪里都难以再爆发了!
AI回费城,不带有任何感情色彩,只是互相需要!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