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艾弗森新闻

76人大将欢迎艾弗森回归 主帅许诺让答案打首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09年12月03日06:38
艾弗森精彩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晚,76人正式宣布签约艾弗森。伊古达拉和格林等球员在第一时间对“答案”的加盟表示了欢迎,而主帅埃迪-乔丹,则公开承诺会给艾弗森首发机会。

  双方都没有透露合同的详细情况。根据ESPN的专家推断,艾弗森从76人得到的极有可能是一份130万的无保障合同。由于76人的主力后卫路易斯-威廉姆斯要缺战8周,艾弗森得以落叶归根。

  “答案”正式加盟后,76人的球员们都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球队的老大伊古达拉便是其中最积极的一个。“我这几天一直都在和他通电话,我们随时都保持电话联系。是的,我们经常联络,我对此事的结果感到很高兴。”伊古达拉兴奋的告诉记者。

  顿了顿,伊古达拉继续说道:“我很开心他能回到球场,更开心能和他并肩战斗。但愿他能早日融合到球队的战术体系中,帮助球队有更好的化学反应。”

  和伊古达拉一样,格林对艾弗森的到来也是欣喜异常。“我对此非常开心,我刚刚和他通了电话,看得出阿伦也非常开心。我想费城的球迷们肯定也很兴奋,我们都期待有个美好的前景。”

  76人主帅乔丹也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并回答了一些关于艾弗森的场上位置的问题。“我们会好好考虑这个问题。我目前倾向于让阿伦首发。”乔丹说,“我还没有和球队认真探讨这个问题,我一般都是在做出决定后及时和球队沟通,然后再告诉记者。我期待他能尽早适应战术,并成为一名合格的首发控卫,我想这并不是什么大问题。”

  至于艾弗森和球队的磨合问题,乔丹似乎并不担心。76人的战术也是普林斯顿体系,这对艾弗森来说也许算不上挑战。乔丹认为,艾弗森有足够的能力在很短的时间里熟悉战术体系,当然他需要队友们的帮助。

  “我很看好他在球队的前景,他当年可是联盟的MVP。”乔丹说,“我和他讨论过战术话题,他能很快的明白我的意思,他也知道我们的战术要求,所以我相信他能和球队产生化学反应。”

  (搜狐体育 清河村)

相关新闻:

·76人队总裁宣布签约艾弗森 回归首秀有望战掘金

·艾弗森五大经典时刻:全明星惊天逆转 曾掀翻0K

·艾弗森经典言论:我不自私 每场比赛都是谢幕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艾弗森接受欢呼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