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

实德首日训练内容恢复体能 安贞焕苦等未来搭档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09年12月03日08:51

   “RUN!RUN!RUN!”体能教练托马斯三声令下,实德队33人开始了长达8000米的中速跑。昨天中午,实德队在开发区训练基地开始了结束长假之后的第一堂训练课,训练课的内容只有一个——跑,目的即恢复体能。

  安贞焕暂时有点孤单 新同伴尚在考查中

  距离11时10分的训练开始时间尚早,队员们在会议室里认真地听着主教练徐弘公布新的队规。大楼外,体能教练托马斯已经在准备各种标志杆,为训练做着准备。

  会议结束之后,队员鱼贯而出,安贞焕夹在队伍中,戴着一顶蓝色的帽子,看起来瘦了一点。在长达8000米的长跑中,安贞焕始终咬牙坚持,尽管从一度的“中间”转变到最后的“拖后”,但是他始终没有掉队,表现还是赢得了托马斯的肯定。训练结束之后,托马斯特意与安贞焕进行了交流,了解他的情况。

  目前在队中,由于詹姆斯尚未归队,全雨根、亚当、阿兰等人离开,安贞焕成了唯一的外援。看起来,稍微有些孤单。不过这种情况不会持续很久。实德队此前在韩国已经有认可的外援,正在积极与对方沟通,只是最终能否为安贞焕找来一位韩国伙伴还不能确定。

  据称,实德队看好的韩国外援位置为中后卫,而在前锋和后腰位置上,实德队倾向于选择欧洲或者南美洲的球员。根据目前的惯例,出色的外援通常不喜欢试训,所以实德队的教练组和俱乐部也在广撒网,希望通过录像初步考查外援,如果能够确定对方实力不俗,不排除直接签下的可能。对安贞焕来说,孤单只是暂时的。

  多张陌生面孔出现 或将有人转投他队

  昨天围绕在安贞焕身边的,有许多陌生的队友,他们是从预备队上调的年轻球员,都为89、90年龄段。这个年龄段是实德队目前的“宝库”,最早时实德队在这一年龄段组建了四支队伍,其中涌现出的吕鹏、杨博宇、赵宏略、王选宏、李凯等人都已经在球队中占据了主力位置。

  身边缺少了前往国奥队集训的吕鹏、杨博宇、王亮等同年龄段球员,这些年轻球员昨天在训练中略显拘谨,毕竟有总经理元万中、主教练徐弘和几位助理教练在一旁监督,谁都希望有出色的表现,在首训中给总经理和教练组留下好印象。下周实德队将兵发昆明海埂,这段时间将是这些年轻球员打动徐弘的关键时期,其中的优秀者,同时又符合实德队位置需求的球员将被留下。其余球员,实德队将会考虑为他们创造向其他球队输送的机会。

  目前据记者了解,除了这些小球员,实德队中还有几位球员被其他俱乐部看中,包括租借期满后回到大连的胡兆军、邹捷、张鹏等人。经过半个赛季的磨合,广药对胡兆军的能力和表现都非常认可,有意继续联手,新赛季胡兆军或许将继续代表广药征战。

  新赛季就这样一步一步地走近,实德队今天将安排力量训练,为出征海埂继续做着准备。B27a记者黄双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