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09中超颁奖典礼 > 最新动态

赌球声名狼藉奖项仍照发 深足外援荣膺最佳射手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09年12月03日09:38

  【本报讯】虽然中超联赛因为最近的反赌风暴而变得更加声名狼藉,不过,日子还是得照过,“年终奖”还是得照发,4日19点30分,中国足协与中超公司将在上海举行2009中超联赛颁奖典礼,届时将颁发一系列最佳奖项。奖项结果提前两天揭晓,深足外援巴尔克斯荣膺最佳射手。

  中超亚军长春亚泰队外援卡巴雷罗摘得本赛季最佳球员称号;联赛最大黑马河南建业队主教练唐尧东当之无愧成为了中超最佳教练;升班马江苏舜天队中的小将邓卓翔获得中超最佳新人;孙葆杰再次蝉联最佳裁判;夺得2009赛季中超冠军的北京国安队当之无愧地成为本年度的最佳球队;深圳队外援巴尔克斯与广州医药队的拉米雷斯同以17粒进球成为2009赛季的最佳射手。

  中超最佳教练争夺异常激烈,两名候选人分别是长春亚泰队主教练李树斌与河南建业队主教练唐尧东。李树斌获得9票,唐尧东获得8票,不过前者因为在赛后有指责裁判的行为一度被停赛,因此最后综合评定之后,唐尧东力压自己的辽宁老乡首次成为中超最佳教练。

  最佳球员的评选,广州队徐亮和青岛队曲波本来是最大热门,他俩在联赛中各获得8次当场最佳,然而长春亚泰外援卡巴雷罗在最关键的媒体投票中脱颖而出,最终摘得象征球员最高荣誉的大奖。

  4日19点30分,中国足协与中超公司将在上海举行2009中超联赛颁奖典礼,北京国安队届时将举起本赛季冠军奖杯。(舒桂林)

  中超历年最佳:

  ● 2004年:最佳球员:肇俊哲 最佳教练:朱广沪 最佳新人:陈涛 最佳裁判:孙葆杰

  ● 2005年:最佳球员:耶利奇 最佳教练:福拉多 最佳新人:蒿俊闵 最佳裁判:孙葆杰

  ● 2006年:最佳球员:郑智 最佳教练:图拔 最佳新人:王大雷 最佳裁判:孙葆杰

  ● 2007年:最佳球员:杜震宇 最佳教练:高洪波 最佳新人:蒿俊闵 最佳裁判:孙葆杰

  ● 2008年:最佳球员:马丁内斯 最佳教练:图拔 最佳新人:黄博文 最佳裁判:孙葆杰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