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南非世界杯抽签

德国队领队设想死亡之组 叹德国教练“太能干”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2月03日10:06

  华奥星空讯 还有189天,南非世界杯便将拉开帷幕;还有2天,世界杯分组也将揭晓。德国国家队领队比尔霍夫(Oliver Bierhoff)在分档揭晓之后,畅谈了自己对于抽签的设想和感慨。

  南非当地时间12月2日,国际足联在新闻发布会中公布2010年南非世界杯32强分组抽签原则及各档球队的名单。巴西、西班牙、荷兰、意大利、德国、阿根廷、英格兰和东道主南非队被分在第一档,成为本届世界杯的种子队。对于这个结果,德国人早有准备,他们唯一关心的则是第二、三、四档球队中,将有哪些球队会成为自己潜在的威胁。

  德国队主教练勒夫(Joachim Loew)始终将自己的球队放在很低的位置上。他知道,小组出线对于德国队来说是必须,而接下来每走一步都是不容易的。目前摆在德国队面前还有许多问题没有解决。有关中场、后防和守门员位置,都不够稳定。

  现在德国队作为小组种子队,正在静待着其他球队的加入。而比尔霍夫看到各档球队的分布后,已经做过了最坏的打算。“我眼中最糟的分组,就是德国同美国、科特迪瓦、法国分在了一起,天啊,这太可怕了。”领队这样表示。

  “法国是上届世界杯的亚军,他们有许多世界级球星,比如里贝里(Franck Ribery )、亨利Thierry Henry 和阿内尔卡(Nicolas Anelka ),他们远不是第四档球队的水平。而美国队是德国队并不陌生的对手,他们的当家球星多诺万(Landon Donovan)对于德国足球非常了解,曾经为拜仁慕尼黑效力过六场比赛。”

  “科特迪瓦队头号前锋德罗巴(Didier Drogba)也是一名恐怖的杀手。”

  另外,除了这三支球队,葡萄牙、尼日利亚和墨西哥也是一些会增添麻烦的对手。但最令比尔霍夫哭笑不得的则是,目前一些著名的德国教练正在担任着其他国家队的主教练。他们作为德国足球的杰出代表,正把德国足球的理念和精神传播并发展着。“比如执教希腊队的雷哈格尔(Otto Rehhagel)和执教瑞士队的希茨菲尔德(Otmar Hitzfeld),正因为他们是非常棒的教练,因此现在德国队不得不小心他们。”(郝铮)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