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专家称交易风暴即将来临 四大球星有望改换东家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03日14: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球探们总是在研究球员,以便在球队需要补强的时候立刻找到合适的目标。因此,考虑交易的时机永远不会嫌早。这个赛季才打了一个多月,已经有一笔交易发生了:勇士急匆匆的把史蒂芬-杰克逊甩给了山猫。NBA官网的专家肖恩-帕威尔认为交易风暴即将来临,以下四名球员很有可能在近期改换东家:

  蒙塔-埃利斯(金州勇士)

  埃利斯是近来表现最出彩的得分手,但是他已经被摆上了货架。埃利斯刚刚发表了忠诚宣言,但是勇士队内没有人在意他在奥克兰的幸福。早在一年之前,他和管理层的关系就出现了裂痕,而且一直没有得到修复。鉴于他在最近几个星期里的疯狂砍分表现,现在他的交易价值已经达到了最高程度。由于那份巨额合同的制约(每年1100万),一旦他的得分开始下降,他的交易价值就会打折扣。

  因此,勇士希望靠一笔重磅交易来重新回到正确的轨道上。通过交易埃利斯,他们可以补上阵容上的一两个漏洞。如果换来的筹码合适,勇士就可以让史蒂芬-库里顶替埃利斯的位置,然后从安东尼-莫罗身上挖掘得分火力。鉴于埃利斯是目前勇士队里最好的球员,对方给出的价码应该不会低,勇士可以将他的离去所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