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 2009花样滑冰大奖赛 > 09花样滑冰大奖赛动态

总决赛冰舞创编舞美国名将领跑 加拿大组合次席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2月03日23:22
[点击看组图]
申雪,赵宏博
组图:申雪赵宏深情情动容全场 老将锋芒无人敌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2009-2010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在日本东京揭幕。在今晚进行的最后一项冰舞创编舞比赛中,美国名将戴维斯/怀特暂时领跑,加拿大的瓦图/莫耶尔次席,法国的佩查拉特/鲍尔扎特位居第三

  大奖赛总决赛冰舞只设创编舞和自由滑两个项目。由于五届全美冠军、都灵冬奥会亚军得主贝尔宾/阿格斯托因女伴贝尔宾突患牙疾中途弃权,此次总决赛冰舞金牌成了加拿大后起新秀沃尔图/莫伊尔和美国另一对实力组合戴维斯/怀特之间的竞争。

  在今晚进行的创编舞比赛中,戴维斯/怀特发挥出色,拿到了65.80分(技术分32.70,节目内容分33.10分),这一成绩超过了两人今年11月在大奖赛分站赛日本站创造的63.09分的个人最高得分纪录。瓦图/莫耶尔以64.01分(技术分31.30分,节目内容分32.71分)暂居第发,法国的佩查拉特/鲍尔扎特以56.93分(技术分28.10分,节目内容分28.83分)位居第三。

  冰舞项目的金牌将于明晚产生。(完)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