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加纳邀国米前锋参加世界杯 妖星恐无缘意大利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09年12月04日00:13

    搜狐体育讯 2010年南非世界杯还未抽签,许多球队就已开始备战明年夏天的工作,可以说暗战无处不在。加纳队就开始为明年参加世界杯的23人大名单着想,把目光锁定在国米天才前锋巴洛特利的身上,他们想让这个年仅19岁的小伙子披上加纳队的球衣征战明夏的世界杯。加纳队对巴洛特利的“惦记”,博洛尼亚球员、加纳队长阿皮亚给予了证实。他表示,他和加纳队会尽最大努力让巴洛特利穿上加纳队的球衣。

  马里奥-巴洛特利本是加纳人,但是他的亲生父母将他遗弃,后来他被布雷西亚的一个家庭收养。目前巴洛特利没有加纳护照,只是加入了意大利籍,不过巴洛特利的亲生父母为加纳人,这也意味着他可以得到双重国籍的身份。自从巴洛特利加入意大利籍后,他已代表意大利U21出场过15次,但从未参加过里皮率领的意大利成年队。依据国际足联的有关规定,巴洛特利目前依然有权利选择代表加纳队或许意大利队,为其中一个国家成年队效力。

  加纳队主教练米洛万-拉伊瓦奇表示,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后,他将去欧洲进行考擦,其中国际米兰就是其中一站。这位塞尔维亚人称,去国际米兰的主要目的就是“引诱”巴洛特利,让他代表加纳队参加世界杯。“界杯抽签决定之后,我就会立刻去欧洲。意大利是重要一站,我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去说服巴洛特利为加纳效力。”拉伊瓦奇说,“尽管我已经对球队的攻击力很满意了,但是巴洛特利的确拥有无与伦比的天赋和能力,他那么年轻,又在国米这样一个伟大的球队,谁会放弃这样出色的一位天才球员?”

  与此同时,博洛尼亚球员、加纳队长阿皮亚也有此想法,他认为巴洛特利加盟加纳队是明智的选择;还称,巴洛特利一旦加盟,加纳队将如虎添翼。“现在加纳国家队的实力很强,如果马里奥(巴洛特利)加盟,那将会更加强大。”阿皮亚说,“我们去南非有一个很远大的目标,如果有巴洛特利这样的球员加盟,我们没有必要放弃掉。不过,我目前还不清楚他是怎么想的。”

  阿皮亚表示,一旦巴洛特利拒绝代表加纳队出战,那也不是末日。“我们加纳队非常团结,国内球员与国外球员之间没什么好妒忌的,我们之间都很熟悉,是好哥们。不过,我们很乐意看到巴洛特利的到来。”阿皮亚继续说,“即使没有他,我们也深信能够从小组赛中出线,但之后我就不好预测什么了。”

  国际米兰小将巴洛特利现在并不开心,除去不断收到种族歧视的骚扰之外,与国米和主帅也正闹得不可开交。当然,巴洛特利是否加盟加纳队还得看意大利队主教练里皮,如果后者能够给予他机会代表意大利成年队出战,巴洛特利的选择几乎可以确定,毕竟在2007年的时候,他曾经拒绝加纳队的征召。世界杯临近,很多球员都将目标锁定在明年的南非,当然巴洛特利也不例外,如果里皮继续拒绝征召他,那么加纳队只要保证巴洛特利入选明夏南非世界杯23人大名单,或许就能够争取到这个天才前锋。(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徐晓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