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世界杯10大死亡之组:英巴屡遭难 一队五次上榜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04日05: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本周五,举世瞩目的南非世界杯抽签仪式就将在开普敦举行,而随着32支参赛球队分档的完成,人们也开始猜测种种可能出现的所谓“死亡之组”。根据此次分档结果,世界杯得主法国以及C罗领衔的葡萄牙所属的那个小组,基本就可以断定为“死亡之组”。而在世界杯历史上又出现过哪些著名的“死亡之组”?搜狐体育在这里带您一起回顾。

  1958年瑞典世界杯

  第四小组:奥地利 巴西 英格兰 苏联

  尽管奥地利足球在今天已经沦落为欧洲二三流,但在50年前,奥地利绝对是世界足球的领先力量,而且他们还在1954年瑞士世界杯上获得了第三名,所以理所当然的成为种子队。至于同小组的其他球队,巴西无需过多介绍,英格兰是现代足球鼻祖,苏联则是两年前奥运会冠军以及两年后的欧洲杯冠军,因此这一小组的死亡成色可见一斑。最终,巴西在三场小组赛中2胜1平晋级,乘胜追击直至最后夺冠,苏联队通过附加赛淘汰英格兰,而奥地利则成了世界杯历史上第一支小组赛即告出局的种子球队。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