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台球 > 台球动态

东亚九球赛:毕竹清4-7车侑蓝 斯诺克成复仇战

来源:我的台球网
2009年12月04日08:08

  北京时间12月3日,第五届香港2009东亚运动会台球项目的比赛在香港国际展贸中心举行。女子九球个人单项比赛中,中国选手毕竹清4-7负于韩国选手车侑蓝,无缘四强。

  目前国内排名第四位的中国选手毕竹清由于要参加印度2009(IBSF)世界斯诺克业余锦标赛,于是放弃了沈阳女子九球世锦赛。这次比赛,是毕竹清继越南亚洲室内运动会和印度2009(IBSF)世界斯诺克业余锦标赛以来,首次参加国际级的九球比赛。韩国选手车侑蓝有着“小闪电”之称,进攻狠猛准是她的一大标志。在沈阳女子九球世锦赛中,车侑蓝以自己的冷艳和美貌一瞬成为了众人关注的焦点。

  本次比赛,是毕竹清和车侑蓝的首次对阵。前两局比赛,对阵双方将比分战至1-1平。随后的比赛中,或许是太长时间没有打九球比赛的缘故,有些手生的毕竹清一直被车侑蓝所压制,总比分方面也始终落后对手。第七局,不甘示弱的毕竹清咬紧牙关,将总比分战至3-4,仅落后对手一局。关键时刻,技高一筹的车侑蓝在率先拿到赛点后没有给对手留下任何机会,最终以总比分7-4战胜毕竹清,闯入四强。下一轮比赛中,车侑蓝将对阵日本选手河源千寻。

  截止到目前为止,中国选手在东亚运动会女子九球单项比赛中已全部遗憾出局。值得关注的是,在12月7日进行的女子斯诺克6颗红球比赛中,如果韩国选手车侑蓝首轮过关,她将再次对阵中国选手毕竹清。而以斯诺克见长的毕竹清将也会发起“复仇之战”。另一名中国选手陈雪将在斯诺克6颗红球比赛中对阵中华台北选手柳信美。(MY147 王婷)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