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于汉超因伤缺席国足 毛剑卿却入选让人颇感意外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09年12月04日09:22

  晨报讯(记者 周松)昨日,国足新一期集训名单公布。

  辽足杨旭入选,而于汉超则被排除在外。除此之外,“问题球员”毛剑卿的入选让人颇感意外。此次国足集训主要针对亚洲杯预选赛对叙利亚、越南队的比赛。

  于汉超此番被排除在外,并非因为能力不足。在上一次国足集训中,于汉超腰伤发作,一直没有完全发挥出水平。这一次国足没有征召他,主要也是考虑让他好好养伤。于汉超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只要身体没问题,我对自己的能力还是很自信的,但是没办法,腰伤还没有好,去了国家队也没法跟上大家的训练节奏。接下来我准备好好检查一下,早点养好伤,中超新赛季开始之后争取有好的表现!”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