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南非世界杯抽签

抽签终极猜想:灾星之组引关注 英超之组看点多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2月04日10:15

  落到第四档的法国队,这意味着,世界杯有可能出现死亡气息最浓的分组。以法国队的实力,完全是第一档的种子,现在,不管他和巴西、阿根廷还是欧洲列强中哪支同一组,都可能形成实力最接近的一次PK,让我们来做一番猜想吧。

  复仇之组

  解签:

  这个组,至少有三笔账要算。第一笔,意大利和法国,四年前,齐达内对着马特拉齐胸前碎大石,意大利以苦肉计赢得大力神杯。第二笔,意大利和韩国,2002年世界杯,主裁莫雷诺吹出了托马西的金球,罚下了托蒂,硬是把东道主韩国送进了四强。第三笔,1998年法国队夺冠,1/8决赛,费尽九牛二虎,才啃下硬骨头巴拉圭。三笔账,笔笔仇深似海,如果这四支球队碰到一起,这个组就有望把连续三届世界杯的账算算清楚,最好能一笔勾销。

  实力之组

  解签:

  这是每一档实力最强的球队,四队分在一组,只有死磕一条路。巴西是夺冠热门,预选赛提前3轮出线,今年还拿到了联合会杯。美国是历来其他列强最忌惮的非主流势力。半年前,南非的联合会杯上,美国队就爆冷淘汰了如日中天的西班牙队。这支球队融入了橄榄球的力量和速度,任何一支技术流强队都讳莫如深。科特迪瓦更是不必说,德罗巴领衔的球星阵容,就够其他对手担心了。法国队要出线,只有拿出100%的实力。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