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贝尼特斯盼回久违战神 杰拉德将迎500场里程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2009年12月04日11:10

    搜狐体育讯 冠军联赛出局对于利物浦来说未尝不是一件好事,因为红军至少可以集中精力应付英超联赛,以扭转他们目前不利的积分形势。本周末,暂列第五名的他们将迎来英超出了名的一块硬骨头--布莱克本,好在贝尼特斯终于迎来了他盼望已久的好消息,那就是主力前锋托雷斯已经伤愈。

  自从11月4日那场对阵里昂的欧冠小组赛之后,托雷斯已经因为腹股沟伤势而休养了一个月的时间,根据金童在西班牙的会诊结果,他三周的恢复期早已满足,因此本周末对阵布莱克本的联赛中,贝尼特斯也将尽可能的安排托雷斯上场比赛。

  “我们对昨天从托雷斯处得到的回馈相当满意,他说他的感觉很好,我们会进一步观察他在训练中的表现,”当被《太阳报》记者问及托雷斯能否参加同布莱克本的比赛时,贝尼特斯表示,“这要根据他的情况来决定,他一直在和体能师训练,如果他感觉能够恢复正常训练的话,我们自然会考虑派他上场。”

  在经历了前几个月严重的队内伤病问题之后,贝尼特斯终于有可能在本周末祭出最强阵容迎战阿勒代斯的布莱克本。对此他表示:“我们现在还有两三个伤号,但是希望他们的问题都不太大。球员全都健康当然是一个好消息,但是身体健康不等于就能参加比赛。当球员伤病初愈的时候,你在用人上必须格外小心,但是至少我们现在的选择要比之前那一段时间多很多了。”

  本周末的联赛对于利物浦队长杰拉德同样意义重大,因为如果他在比赛中登场,那么他就将迎来第500次代表俱乐部参赛的个人里程碑。

  1998年11月29日,杰拉德第一次代表利物浦参加正式比赛,巧合的是当时红军的对手正是布莱克本。如今11年过去了,昔日的青葱少年已经成长为俱乐部旗帜和全世界最优秀的球员之一。对于个人的500场大关,杰拉德表示:“这对我的意义非常重大,我是利物浦本地人,我曾经的梦想就是能够为利物浦踢哪怕一场比赛,所以能够迎来500场里程碑,无论对我个人还是我的家庭都是值得自豪的一刻。”

  不过利物浦本赛季的表现却不尽人意,面对欧冠出局的现实,杰拉德也表示目前他的首要目标就是率领球队获得英超前四名:“我认为我们必须面对现实,这赛季的切尔西非常强大,争夺冠军几乎不太可能,我想英超前四名是球队最主要的目标。上周我们已经从埃弗顿身上拿到了宝贵3分,将排名从第7上升至第5,现在我们要在布莱克本身上继续扩大战果,只要一直取胜,我们就有希望追上前面的球队。”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