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抵琼进行两周冬训 战亚洲杯预赛将战叙利亚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09年12月04日14:44

  本报海口12月3日讯 (记者王黎刚)今年海南冬训将迎来一支重量级的队伍。5日,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将抵达澄迈盈滨半岛的亚泰基地,进行为期两周的冬训。这是国足时隔4年后,再次来海南冬训。

  下月初,国家队将面临两场亚洲杯预选赛,1月6日他们将在杭州对阵实力不俗的叙利亚队,此后他们将赴客场挑战越南队。中国队目前以一分之差位列叙利亚之后排在小组第二,与叙利亚之战将是决定中国队能否以小组第一身份晋级决赛圈的关键比赛。

  据悉,在海南冬训期间,国足将主要进行体能训练,一直练到18日,然后直奔上海金山,在那里一直备战到1月6日与叙利亚队的亚洲杯小组预赛比赛开始。

  按照主帅高洪波的计划,国家队的集训分为两个阶段,前一个阶段是体能训练,后一个阶段进行技战术磨合。除了有好的场地之外,高洪波对体能训练还有一个特别要求,训练地点一定要有优质的沙滩。在这种情况下,国内很多条件不错的冬训场地只能被排除在外。厦门原本是一个理想的地点,但是厦门的接待条件无法达到国家队要求,因此国足只能另外选择场地。“亚泰在海南的训练基地条件最好,国家队在这里冬训的训练效果也许会更好一些。”足协人士说。

  亚泰基地本来在这段时间里将会接待包括亚泰在内的几支中超球队,但为了接待国家队,基地谢绝了其余球队的冬训要求,只让国家队与亚泰队进场训练。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