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韦德不解难破丹佛魔咒 闪电侠:比夺总冠军还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雨轩
2009年12月04日16:4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尽管韦德夺得过总冠军和奥运会冠军等无数殊荣,但在NBA他就是无法攻破丹佛的百事中心这座坚固的堡垒。今天韦德第6次率领热火来到丹佛挑战掘金,结果以96-114大比分不敌掘金,至此韦德进入NBA以来6次挑战百事中心,结果均大败而归。

  尽管韦德拿下了25分,但双方实力的差距还是让比赛提前失去了悬念,两队在第四节开始就换上了全部替补,比赛就此进入垃圾时间。赛后韦德显得非常郁闷,既然总冠军戒指都拿到了,还不能在丹佛拿下一场胜利?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我只知道在这座球馆中掘金就是打得比我们好。“韦德郁闷地表示,“他们在这里打球的时间要比我们多得多,我觉得他们在这里取得11胜3负的成绩非常正常。此外掘金还拥有很多很具有运动天赋的内线球员,他们是一支出色的球队。”

  韦德有理由为此感到郁闷,本赛季他刚刚在印第安纳打破11场客场不胜步行者的历史。而在本赛季热火曾在主场战胜过掘金,此次韦德是带着必须打破魔咒的心态来的,没想到比赛在第四节开始不久就提前失去了悬念。

  韦德在比赛中拼尽全力,但无奈队友给他的支援实在太少,而自己又陷入到掘金严密的双人甚至多人包夹中无法脱身,掘金一度曾经领先过热火29分,比赛早早进入了垃圾时间。

  韦德每次输球后都在重复同样的话,这次也不例外,“我想得到更多的空位出手机会,我总是陷入对手双人甚至三人包夹之中,因此我的队友必须在空位上投进更多的球,我需要队友的帮助,我很乐意成为一名传球手。”

  与韦德不同,掘金核心安东尼在比赛中打得轻松多了。最后一节当掘金大比分领先且胜利在握的情况下,已经得到17分的安东尼继续奋斗砍下了5分后才满意地下场休息,这让他继续成为本赛季当中唯一一位赛季开始后至今为止每场比赛的得分都超过20分的球员。赛后面对记者关于他刷数据的质疑时,安东尼明确地给予否认,“我知道自己这个赛季在得分榜上领跑,如果我知道自己究竟得到了多少分,我不会去刷分,而是去告诉乔治-卡尔让他把我换下去,但我不否认能延续这个纪录让我很高兴。”(搜狐体育 紫雨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