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乒乓球 > 乒乓球动态

中国女乒新装亮相东亚运 女队员为扮靓只吃水果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09年12月05日04:30

  信息时报讯 正在进行中的香港东亚运动会乒乓球比赛中,中国女乒队员一身亮丽的裙装亮相引爆全场,所有镜头都对准了比赛中裙摆“翩翩起舞”的女队员们。

  女队员为扮靓只吃水果

  虽然早在几年前,中国女乒就曾推出裙装球衣,不过这次东亚运动会上的全新裙装与此前相比更具时尚感,连体设计和面料质感都有些类似泳装,而在很短的裙摆里还有短裤打底让女运动员可以跑动自如,不过因为裙摆太短,队员们难免有走光之嫌。

  那么球手又如何看待这次新的比赛服呢?杨杨、姚彦都认为,新裙装极具美感,穿起来也很舒服。裙装虽然惹眼,但对队员身材的要求特别高。幸好出征东亚运的姚彦、曹臻和饶静文等队员身材都比较标准。不过爱靓的女队员就透露,为了令裙装看上去更漂亮她们特地减肥,比赛前几天只以水果充饥。

  男队员抱怨难饱眼福

  女乒主帅施之皓就表示:“穿裙子可以吸引更多的观众,网球都这么做了,我们乒乓球也可以尝试一下。”

  穿裙装打比赛好不好看呢?小伙子们当然最有发言权。不过中国男乒队员张继科就遗憾地透露,自己来香港之后还没有见过身穿裙装打比赛的女队友们,“没办法,比赛的时候看不了,训练的时候也碰不到。”

  钟文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