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佳一镜头:包办前场定位球 遭侵犯险再受伤(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05日08: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火

  北京时间12月5日凌晨,09-10赛季德乙联赛第15轮的比赛,科特布斯客场1-1战平了柏林联队。本场比赛,中国球员邵佳一继续无缘首发。下半场第576分钟,他替补队友杜姆出场。出场后,邵佳一表现十分活跃,几次主罚定位球都颇具威胁。以下是邵佳一本场比赛的主要表现:

  第60分钟,邵佳一前场右路拿球,突然启动摆脱对方后卫防守。对方后卫无奈之下将邵佳一踢倒。邵佳一右膝被狠狠踢到了,他躺在草坪上挣扎了好久才爬起来重新投入到比赛中。随即,他忍着疼痛将任意球开向小禁区未果。

  第62分钟,科特布斯由前锋科威乌克将比分扳平。此球也是邵佳一在中场策动的进攻。

  第65分钟,邵佳一中场提前预判对手的传球,截获皮球后带球前景,在冷静晃开上前封堵的后卫,将球交给边路的队友。

  第77分钟,科特布斯再次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依然由邵佳一来主罚,邵佳一开出的定位器又平又快,再次制造出威胁。对方后卫解围的皮球又被守在禁区外的邵佳一拿到,他在禁区边缘被绊倒,主裁判却示意邵佳一犯规在先。

  第78分钟,跑动积极的邵佳一又回防到禁区边缘,用身体封堵对方的射门。

  第80分钟,邵佳一在与对方球员争顶高空球时毫不畏惧,并争顶成功。

  第82分钟,又是邵佳一在前场的积极反抢,对方后卫在压力之下慌乱中大脚解围,皮球打在邵佳一身上弹回禁区,茹拉险些得到单刀机会

  第84分钟,里维奇在前场右侧被对方后卫勾倒,又是邵佳一主罚任意球制造出了混乱。可惜依然未能进球。

  第86分钟,邵佳一突然前插,可惜队友的长传球被对方后卫抢先一步破坏。

  
(责任编辑:徐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