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 2009花样滑冰大奖赛 > 09花样滑冰大奖赛动态

花滑总决赛成年组 俄冰舞组合力压美国兄妹领跑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2月05日15:19

  华奥星空讯 12月5日,2009-2010国际滑联花样滑大奖赛总决赛进入第三天的争夺。在率先进行的青年组冰舞创编舞比赛中,俄罗斯组合克塞妮娅/基里尔以创纪录的55.70分占据榜首,美国的希布塔尼兄妹以55.21分暂列第二,另一对俄罗斯组合伊林内赫/卡萨拉波夫位居第三。

  总决赛冰舞只设创编舞和自由舞两个比赛项目。在今天进行的创编舞比赛中,克塞妮娅/基里尔技高一筹,拿到了55.70分,其中技术分30.10分,节目内容的技术分25.60分,三项得分均无人出其右。同时创造了个人历史最高得分纪录。美国希布塔尼兄妹凭借默契地配合拿到了全场第二个高分55.21分,目前排名第二位。

  暂列第三位的是另一对俄罗斯组合伊林内赫/卡萨拉波夫,他们也是本赛季匈牙利站和波兰站的冠军获得者。虽然在今天的比赛中两人未能抢占先机,却滑出了54.35分的个人最好成绩。只要明天的自由舞正常发挥,两人仍是金牌之争的搅局者。

  目前正在进行的是青年组女单短节目比赛。(完)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