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布拉泽维奇通知申花考虑邀请 双方基本达成一致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09年12月05日17:52

  比预料的快了许多,昨天布拉泽维奇通过儿子正式通知申花,考虑接受执教邀请。昨晚7时,双方在律师和翻译的陪同下展开第一轮“四方谈判”。两个多小时的谈判,双方在合同的大方向上并无异议,但在具体细节上仍然存在分歧。不过,投资人朱骏对结果很有信心,“谈判总归要慢慢来,急不得。”

  在将球迷和媒体的意见通知布拉泽维奇之后,申花方面一直在等待对方的回应。昨天,布拉泽维奇通过儿子向申花正式表达了同意执教申花的意向。对于老布的积极态度,朱骏相当兴奋。“现在八字终于有一撇了,人家也是经过家庭投票才决定和我们谈。既然可以谈,就说明有希望。”

  “7点钟,一架电话,一本电脑,一杯加冰的可乐,一个律师,一个翻译,四方电话回议,开始‘最后的敲定’。”昨天下午,朱骏在微博上提前发布谈判预告。不过,来自克罗地亚的电话直到7时20分还未响起,让朱骏一度以为对方要玩谈判技巧。好不容易等到对方电话,布拉泽维奇提出要增加一个补充条款。之后的两个小时,双方律师你来我往,唇枪舌剑,对合同细节问题展开激烈较量。

  从昨天的谈判情况看,双方在年薪上并无太大分歧。不过,在成绩如何挂钩,提前中止合同如何约束等细节方面,存在一定的争议。对此,朱骏表示也很正常。“谈判总是先小人后君子,大家都很职业,朋友归朋友,合同肯定要谈得越细越好。”在连喝了5杯可乐后,朱骏选择先吃饭再说。

  从目前情势看,布拉泽维奇执教申花的可能性正在逐渐增加中。一位申花内部人士也出言乐观,“和这种大牌教练谈判,绝对是玩智力游戏,好在,老板以前经常应付这种商业谈判,应该很有心得。”除非半路再杀出强有力的竞争对手,否则下赛季坐在申花帅位上的,很可能就是这位克罗地亚老帅。

  本报记者 徐东海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