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专家称火箭铁心抛弃麦迪 确定詹宁斯撞上新秀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09年12月05日17:5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美国最权威的体育网站ESPN的篮球专家皮特-纽曼,在线回答了球迷们的各种提问。纽曼认为,湖人目前势头凶猛,状态无人能敌。他还指出,火箭高层已经铁心将麦迪抛弃。编辑如下:

  球迷:詹宁斯最近表现失常,和赛季初期无法相比,他是不是撞上了新秀墙?

  纽曼:是的,詹宁斯最近的6场比赛,投篮命中率平均只有30.5%,而且这几场比赛他的命中率没有一场超过33.3%,这显然是撞上新秀墙的最好佐证。

  球迷:湖人是不是很难被击败?

  纽曼:是的,他们本赛季的表现着实让人叹服,特别是加索尔回归以后。湖人表现的非常稳定,按照赛程,也许凯尔特人最有希望终止他们的连胜脚步。

  球迷:艾弗森加盟76人,他的到来对球队有帮助吗?

  纽曼:当然有很大的帮助。76人最近8连败,艾弗森可以在得分上很好的帮助球队,而且他还可以贡献自己丰富的比赛经验。最后,艾弗森的到来还可以很好的刺激费城的球市,要知道76人的上座率排在联盟的倒数第2。

  球迷:谁是西区最有资格挑战湖人的球队?

  纽曼:谁能战胜湖人这不好预测,但单从实力上讲,掘金和小牛应该是最有希望的两支球队。

  球迷:哪支球队最有希望称雄东区?

  纽曼:我的选择是凯尔特人,当然前提是他们保持健康。如果他们无法做到这一点,那答案将是魔术。

  球迷:骑士最近的表现很不错,他们用行动逐渐打消了球迷们的怀疑。他们的板凳球员最近的表现很凶猛,请你评价下骑士。

  纽曼:是的,骑士的表现确实不错。但我认为,他们要想真正成为强队,詹姆斯和奥尼尔必须同时发飙。我的意思是,截止目前,奥尼尔的表现还没有达到球队预期中的高度。

  球迷:我是麦迪的忠实粉丝。我渴望知道他的最新消息。

  纽曼:他目前还在训练,一直没有得到出场的机会。火箭不想让他出场比赛,因为担心他破坏球队的化学反应。火箭的计划很明显,那就是待价而沽将其交易。很确定的是,火箭已经铁心将麦迪抛弃。

  球迷:我认为魔术能击败湖人,你说呢?

  纽曼:我认为湖人目前是无人能挡的。自从加索尔回归后,湖人6战全胜,西班牙人场场两双,这太可怕了。

  球迷:湖人能赢下70场常规赛么?

  纽曼:希望极小。湖人目前的战绩好,很大原因是他们的前21场有17场比赛是主场作战。(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