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中国军团

花絮:球杆毛巾擦丢了 梁文博豪爽笑逗世界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圆圆
2009年12月06日03:0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石圆圆 英国时间12月5日报道)英锦赛首轮,梁文博迎战宿敌威尔士著名球手瑞恩戴,比赛进行到第四局,梁文博打到65-0领先时,再打进一个红球意味着他将取得比赛的胜利,极为关健的球他显然不想出现任何失误,停了下来,一边示意主裁判擦母球以防击球时出现静电,自己也走到坐的椅子旁边拿毛巾擦拭球杆,结果擦完球杆扔毛巾时用力过大,把毛巾扔到了广告牌和椅子之间非常狭窄的缝隙当中。

  由于马上就要击球,来不及找毛巾的梁文博一边往球台方向走一边仍然回头看,这个动作引来了为BBC担任评球嘉宾的前世界冠军,著名教练特里格林夫斯的笑声,“不知道这个小插曲对他接下来的关健击球会不会有影响,“特里夫斯说,令人赞叹不已的是,梁文博仍然把难度相对较大的黑球打进,最终轻松结束了这一局的战斗。

  这一局结束后,梁文博并未象瑞恩戴一样向场外走去,而是马上又重新去找自己擦拭球杆的白毛巾,主裁判也跑过来帮忙,用一个架杆摸索了一会儿还是没有拿到,由于一墙之隔塞尔比和科普的比赛正在进行当中,为了不影响其他比赛,梁文博此时显露出了豪爽的个性,非常小心地私自弯腰90度,毛巾终于拣了起来, 现场观众都被他这个动作逗乐了。

  上赛季的世锦赛,和乔斯威尔的大战在现场主持人还没有介绍球员出场时,梁文博率先一个人走了出来,令全场观众大笑不止,这一次又因为毛巾把大家逗乐了,除了他进攻的球风,直爽率真的个性显然也是梁文博目前在世界台球迷中人气极高的原因。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