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世界杯抽签综述

世界杯将演八大球星PK战 范佩西埃托奥火爆对决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2月06日09:14

  A组:亨利VS马奎兹

  亨利与马奎兹是巴塞罗那队友,他们一个是法国队队长,一个是墨西哥队队长,对对方的优点和缺点都了如指掌。而且作为前锋的亨利和作为后卫的马奎兹,也必然会在比赛中短兵相接。可以说,两位巴萨球星的表现,不但将决定本场比赛的胜负,还将决定自己的球队在世界杯上的前景。

  B组:梅西VS朴智星

  脱下俱乐部的球衣换上国家队战袍后,朴智星将和梅西在世界杯的舞台上进行新的对决。在欧洲的俱乐部战场上未能分出胜负的两人,将自己的舞台转移到了更大的赛场上。2007-2008赛季,朴智星帮助曼联冻结了梅西,最后“红魔”也夺得冠军,但第二年,曼联却完败给了巴萨。现在两人将在世界杯的赛场上进行第三次的对决。

  C组:多诺万VS鲁尼

  多诺万是洛杉矶银河队中唯一敢率先向贝克汉姆叫板的人,而他的表现和战绩给了他充分的底气和理由这么做,在2009联合会杯的比赛中,正是多诺万的出色发挥带领美国力压意大利和西班牙这些传统强队勇夺亚军。不过,要比在欧洲联赛的成功,多诺万显然不及鲁尼。此外,在世预赛的10场比赛中鲁尼为英格兰攻入9球,他是卡佩罗的得意爱将,鲁尼已经为南非世界杯做好了准备。

  D组:巴拉克VS 埃辛

  加纳头号球星埃辛与德国队长巴拉克同在英超切尔西队,这也意味着作为俱乐部队友的两人将不得不在世界杯舞台直接PK。巴拉克是德国队的顶梁柱,而且他在德国球员射手榜上名列第7,更值得注意的是,从2005年6月开始,只要有巴拉克进球的比赛德国就从来没有输过。作为加纳队最大牌的球星,埃辛也在国家队扮演重要的角色,他与巴拉克的较量,是很具吸引力的看点。

  E组:范佩西VS埃托奥

  完成新老交替的荷兰队已难觅顶级巨星,范德法特和罗本等人又常年受各种因素困扰,如今橙衣军团最值得信赖的明星只剩下了阿森纳锋王范佩西。丹麦队之所以能力压葡萄牙和瑞典出线,本特纳表现甚至超过了C罗和伊布两大天王,但在阿森纳队中“小本”还是只能被范佩西挤到边路。至于喀麦隆猎豹埃托奥则根本无需介绍,金球奖前五的身份已经说明了一切。范佩西与埃托奥的金靴之争,将从小组赛就激烈展开。

  F组:布冯VS圣克鲁斯

  卫冕冠军意大利队已然告别了黄金一代,卡纳瓦罗、皮尔洛和托尼等人也不再复当年之勇,唯有门神布冯堪称球队领军人物;巴拉圭头号球星圣克鲁斯虽然近一年里表现平平,但在大赛中还是值得信赖的对象。他在前场的反击将是巴拉圭制胜的利器之一,他和卡纳巴斯的组合已经越发成熟。意大利与被称为“南美意大利”的巴拉圭的较量,胜负很大程度取决于布冯与圣克鲁斯较量的结果。

  H组:比利亚VS苏亚索

  比利亚是世界一流杀手,他几乎一场进一球的效率,让所有对手都胆寒。在劳尔基本已经确定告别国家队的情况下,比利亚已经成为了现役国脚第一射手,而且他还在不断缩小与指环王之间的距离。小组赛,他将与两位都姓苏亚索的前锋进行较量,洪都拉斯的大卫·苏亚索如今在国际米兰身披18号战袍,智利的文博托·苏亚索也在本届世预赛上一鸣惊人,独进10球成为南美区最佳射手。

  
责任编辑:徐晓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