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美媒评5大让人惊喜球员 火箭黑豆获赞冷血杀手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06日10: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飞沙

  北京时间12月6日,据HOOPSVIB消息,在NBA每个赛季都会涌现出一些球员,他们或是一些新秀或是在之前的球队默默无闻,但是他们凭借着自己出色的发挥并球队取得了胜利,让球迷记住了他们。今天美国专业篮球媒体HOOPSVIB评选出了本赛季几大让人惊喜的球员,火箭后卫布鲁克斯入选,以下是具体内容。

  布兰顿-詹宁斯(雄鹿)

  相信说布兰顿-詹宁斯是联盟本赛季最让人惊喜的球员绝对没有人反对,是的这就是那个让人仰望的新秀。我之前认为由于特立独行的性格,詹宁斯会和主教练斯凯尔斯打得不可开交,但是我错了。斯凯尔斯给了他很多的机会,詹宁斯也展示了他的天赋,本赛季他场均可以拿下21.5分5.8次助攻1.2次抢断,很难相信他是一个新秀,他的成功在场内和场外都让雄鹿受益匪浅。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