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BTV杯斯诺克邀请赛 热情球迷不怕冷感动田鹏飞

2009年07月09日14: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赛场温度仅16摄氏度,仍有球迷坚持看完比赛,田鹏飞深受感动。

  昨日,BTV杯国际斯诺克北京邀请赛在大兴进入小组赛的第二天争夺。

  按照国际斯诺克赛事的统一规定,组委会将赛场温度调整到16摄氏度,这让冒雨来现场的观众有点受不了。

  虽然主办方赛前已经给观众做了提醒,但晚6时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与中国选手田鹏飞比赛开始前,已有不少观众被“冻跑了”。

  比赛开始后,身着短袖的观众大都双手抱肩、不时搓搓手臂。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的人坚持不住离开了赛场,临走时,他们还忍不住回头看看赛场,有点割舍不下正在进行中的精彩对决。

  当比赛结束时,观众只剩下一小半。在比赛中以1比3失利的田鹏飞此时不顾输球的沮丧,对现场观众表示:“北京的球迷实在太热情了,虽然没能赢得比赛,但是我还是要感谢在这么低的温度下一直支持我的球迷朋友们。”

  文/实习生杨阳记者吴薇薇

  关注·另一场

  梁文博一局不失小组出线

  昨日在大兴进行的BTV杯国际斯诺克北京邀请赛上,中国球员梁文博3比0完胜威尔士公开赛冠军卡特。

  在第一局和第三局,梁文博分别打出单杆138分和单杆104分。在三局比赛中,梁文博仅让卡特拿到18分。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