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中国军团

梁文博赛前“换球杆” 抱怨泰尔福德中餐不好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圆圆
2009年12月06日23:4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石圆圆英国时间12月6日泰尔福德报道)英锦赛第一轮6-2遥遥遥领先瑞恩戴,只需要英国时间12月6日周日下午开战的比赛中再赢下三局,梁文博就可以轻松晋级英锦赛第二轮。

  按照赛程安排,他和瑞恩戴的比赛安排在同日开战的亨德利和戴维斯前八局结束之后,后者的比赛英国时间周日下午一点才开打,但下午二点钟,梁文博就和经纪人盖瑞提前来到了赛场作适应性练习。

  走进球员训练室,乔佩里、黑人球手麦克洛义德都在单独练习,恰好靠门口的球台没人,梁文博一一把球从球袋口拿出,盖瑞也走过来帮他摆球,几分钟前还笑眯眯的梁文博马上变得十分严肃,架杆、瞄准、击球,动作一气呵成,只听见球进球袋清脆的声响。

  “这附近有没有好的中国饭店?昨天晚上比赛结束后随便找了一家中餐,一点儿都不好吃,那一家难吃极了,梁一直跟我抱怨。”盖瑞指了指自己的耳朵,开玩笑着说。

  正说着,大门轻轻地被推开了,一位中年英国男子走到了盖瑞身边,低声交谈了几句,“梁,这是英国最著名的球杆生产商,试试这个球杆行不行?这是他们给你的礼物。”梁文博停下了训练,对中年英国男子微笑了一下,新杆看上去效果不错,远台进攻把红球成功进球袋,大约三四分钟后,梁文博又重新拿回了自己的球杆,毕竟和瑞恩戴的大战即将开始,他显然不想在此时换球杆。

  大约一个多小时后,亨德利和戴维斯的场上总比分变成了2-2平局,意味着还再打四局梁文博和瑞恩戴才有望上场,梁文博收起了球杆,“想回宾馆放松休息一下。”他对盖瑞说。

  如果梁文博如愿战胜瑞恩戴的话,他和马克金的比赛将于北京时间12月6日深夜打响,凑巧的是,丁俊晖和迈克.邓恩的这场比赛也在同一日进行。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