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游泳 > 游泳动态

刘子歌夺冠并破赛会纪录 吸引众多香港市民观赛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09年12月07日08:10
  本报讯 (记者龚洁芸)东亚运动会昨天进入第二天,在晚上进行的游泳比赛中,奥运冠军刘子歌在女子200米蝶泳中以2分04秒6轻松摘得冠军,并打破了赛会纪录。

  本次东亚运刘子歌只出战200米蝶泳,她的亮相吸引了众多香港市民前往观赛。昨天晚上的决赛共有7名选手参加,但事实上只是刘子歌和老对手焦刘洋之间的争夺。刘子歌一出发就处于领先,虽然一旁的焦刘洋紧追不舍,但刘子歌在最后50米的冲刺中越游越快,最后以领先焦刘洋一个身位的巨大优势获得冠军。焦刘洋的成绩为2分06秒07,日本选手中西悠子获得铜牌。在昨天产生的8枚游泳金牌中,中国和日本各获4枚,平分秋色。除了刘子歌外,中国队的李哲思、陈慧佳和孙杨也有金牌入账。

  在东亚运开幕式上,刘子歌作为旗手引领中国体育代表团进入现场,展示了中国体育健儿良好的精神风貌。昨天上午,应邀出席东亚运开幕式的上海市副市长赵雯前往中国游泳队驻地,看望了包括刘子歌在内的上海游泳运动员和教练员。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