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乒乓球 > 乒乓球动态

东亚运国乒男团胜日本问鼎 女队不敌香港队摘银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09年12月07日10:30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通讯员陈征)昨日,东亚运动会乒乓球团体决赛落幕,虽然中国男队出师不利,王皓首战就0比3不敌日本的水谷隼,但许昕3比0击败岸川圣也为球队稳定局势,张继科接着以3比1战胜吉田海伟,许昕再度登场以3比0横扫水谷隼,他们帮助中国队以3比1击败日本队夺取男团金牌。中国女队则在决赛中2比3不敌香港队屈居亚军。

  王皓在首战中仅仅抵抗了22分钟就以5比11、4比11、8比11连丢三局被水谷隼横扫,这让日本队以1比0领先;许昕迎战日本的岸川圣也,分别以11比1、11比8、11比4拿下比赛,中国队将比分扳为1平;第三个出场的中国选手张继科首局以11比13负于吉田海伟,接着以11比5和11比6及11比9连扳三局结束比赛;许昕与水谷隼的交锋中,11比5、11比9、11比9,许昕为中国队锁定胜局。

  女子团体决赛中,中国香港老将帖雅娜表现出色,她先是击败文佳,接着又逆转战胜曹臻,姜华珺也贡献一场胜利拿下文佳,这使得中国香港队以3比2击败中国队夺取女团冠军。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