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射击 > 射击动态

射击名将郭文珺东亚运摘银 最后两枪失准失金牌

来源:西安晚报
2009年12月07日11:37

  本报讯 (记者 孙卫) 正在香港举行的东亚运动会昨天展开了女子10米气手枪决战,我省名将郭文珺以0.9环之差不敌韩国选手李浩林,从而夺得一枚银牌。

  作为该项目的奥运会冠军,郭文珺是昨天女子10米气手枪比赛中最大牌的选手。而在郭文珺的对手中,李浩林是实力最强大的一个。这位有韩国“射击神童”之称的选手曾夺得2005年世界杯米兰站该项目冠军。因此,她们之间的较量也是这场比赛最大的看点。

  在资格赛中郭文珺就显得状态平平,其中有一组只打出了94环。最终,她以387环的成绩列资格赛第二名,李浩林打出了388环,以资格赛第一的成绩进入决赛。在决赛中,李浩林发挥得极为出色,其中有4枪打出了10环以上,第8枪还打出了10.8环的好成绩。而郭文珺有3枪的成绩在10环以上。但在关键的最后两枪中,郭文珺都只打出了9.1环。最终,郭文珺以决赛98环、总成绩485环夺得银牌。李浩林以0.9环的优势摘得金牌。

  虽然错失了金牌,但郭文珺对这枚银牌也非常珍视。颁奖仪式后,她很认真地将银牌放入盒子中。说起自己的表现,郭文珺说:“能打成这样的结果,我是比较满意的。”但她还是认为自己最后两枪打得不理想,“最后两发我感觉做动作不太自信,有些急于发射。”

  当有人问她失利是否是因为对困难准备不足时,郭文珺坦言:“其实困难已经想到了,但是因为我刚开始恢复训练,这一段时间都是以恢复为主,感觉自己力量和整个协调性上都不是特别理想。”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