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台球 > 台球动态

陈雪决胜局险胜柳信美 携毕竹青进斯诺克6球4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西
2009年12月07日16:3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2009年东亚运动会台球比赛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在下午率先进行的女子斯诺克6球个人赛1/4决赛中,中国选手陈雪对阵中华台北老将柳信美,最终陈雪以4-3击败柳信美晋级四强。

  柳信美是9球领域的一员传奇老将,12月3日刚刚度过40岁的生日,曾多次获得世界大赛的冠军,还曾获得过多哈亚运会的9球冠军。22岁的陈雪是近年来涌现的一颗新星,在今年10月的中国巡回赛上曾获得了亚军,并在上个月的世锦赛中打进了8强。

  斯诺克女子6球首次被列为东亚运动会的正式比赛项目,采用7局4胜的赛制。本次比赛参加该项目的只有7名选手。中国的毕竹青直接晋级四强,其余六人将争夺另外三个四强名额。

  此役,第一局陈雪先下一城,第二局比赛经验老道的柳信美扳回,第三局经过一阵防守大战最终陈雪笑到最后,总比分2-1领先。第四局同样是苦战,最终柳信美笑到最后,将比分扳成2-2平,双方重新站在同一起跑线。

  第五局比赛,柳信美发力拿下,以总比分3-2领先,率先拿到赛点。落后的陈雪打得异常顽强,在第六局顽强扳回,将比赛拖进了决胜局。决胜局中陈雪一鼓作气拿下,最终以4-3击败柳信美晋级四强。

  在另外两场比赛中,韩国选手车侑蓝4-0横扫中国香港的叶蕴妍,韩国的金佳映以4-2击败了中国香港的余晶晶。半决赛中,中国选手毕竹青将对阵车侑蓝,金佳映迎战陈雪。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