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乒乓球 > 乒乓球动态

性感姚彦受追捧超福原爱 国乒美女羞谈感情(图)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2月07日23:52
[姚彦性感身材尽现]
姚彦性感身材尽现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华奥星空12月7日香港电(记者 张锐)2009年东亚运动会乒乓球比赛进入了最后一天的争夺,在女单决赛中姚彦经过7局苦战,击败了队友文佳获得冠军,这也是她个人的首个洲际综合性赛事的女单冠军。赛后身材高挑长相靓丽的姚彦被众多港媒包围,而他们更关心的显然是姚彦的感情生活。 >>您更喜欢姚彦还是福原爱?

  姚彦和文佳的比赛可谓进行的精彩激烈,两人打满7局,姚彦在一度落后的情况下力挽两个赛点,最终击败队友文佳获得冠军。赛后姚彦显得十分高兴,走出球场抱着一大包礼物来回采访区。尽管本届东亚运动会中国女乒雪藏了全部主力,但长相靓丽的姚彦还是成为了最受香港观众欢迎的球员,在东亚运动会期间有媒体惊叹姚彦受欢迎的程度甚至要超过瓷娃娃福原爱。

  以至于赛后姚彦也享受到了福原爱没有的待遇,在夺冠后的第一时间就收到了一大包礼物。这也立即引来了港媒的关注。“这只是球迷送的,没什么特别的意思。”面对媒体的追问,姚彦连忙解释道。

  即便如此港媒也不肯轻易放过国乒美女,连忙追问姚彦是否有男朋友,对于这个问题姚彦显然没有准备,略显尴尬的她一边擦汗一边不好意思的回答称自己目前单身。

  分析-姚彦蛰伏三年终夺职业首冠 男乒新生代扛起大梁
  金牌-姚彦用金牌暂时摆脱低迷阴霾 文佳错失救赎良机
  声音-姚彦:现在的我没有偶像 取胜秘诀是“心理战”
  战报-东亚运-姚彦连救两赛点 4-3险胜文佳获女单冠军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姚彦身材高挑,穿裙装更漂亮,难怪那么多人追捧她。
姚彦加油,东亚运金牌只是开始。
我也很喜欢姚彦,希望她成绩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