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年亚冠联赛抽签 > E组-北京国安 川崎前锋 城南一和 墨尔本胜利

国安高层点出亚冠最可怕对手 外援以老面孔为主

来源:法制晚报
2009年12月08日13:35

  国安对手之城南一和:韩国K联赛亚军、足协杯亚军

  能否打破逢韩不胜

  城南一和俱乐部曾7次获韩国联赛冠军,并在1996年获得亚冠冠军。在三次与中国球队的亚冠交手中,城南一和1胜2负处于劣势。在2003年的亚冠小组赛,1比3负于大连实德,2007年小组赛,客场1比2负于山东鲁能。

  目前城南一和正处在队伍的重建阶段,队中的年轻球员还在成长中。虽然国安队在亚冠联赛与韩国球队的交手中还未尝胜迹,战绩为尴尬的5连败。但此次与城南一和队同组,他们无疑迎来了取胜的最佳契机。

  国安对手之川崎前锋:日本J联赛亚军

  能否再当抗日先锋

  川崎前锋是日本J联赛的新贵,2000年才首次冲入顶级联赛。上赛季第二次参加亚冠联赛,川崎前锋就杀入了8强,在小组赛中,面对天津泰达,川崎前锋取得了1胜1负的成绩,这也是他们唯一一次与中超球队交手。

  上赛季川崎前锋队在34轮联赛中攻入了64球,进球总数位列联赛榜首,而40个丢球只能排在中游,重攻轻守的风格可见一斑。

  国安对阵日本球队的战绩一直不俗,此前6次与日本球队交锋,3胜2平1负,此番对阵川崎前锋具有一定心理优势。而且小组赛最后一场主场对阵川崎前锋,算得上不错的赛程安排。

  国安对手之墨尔本胜利:上赛季澳超冠军,现联赛排名榜首

  能否再胜澳洲大炮

  墨尔本胜利队是澳超联赛的卫冕冠军,目前他们在正在进行的澳超联赛中排名首位,极有可能成为澳超首支卫冕的球队。目前墨尔本胜利队在17轮联赛中进28球失23球,进球数位列榜首,失球也位列第四。2008年墨尔本胜利队首次进入亚冠联赛,与大阪钢巴、韩国全南龙及泰国春武里分在一组,小组未能出线。

  与东亚球队不同,澳大利亚球队具有典型的凶悍球风。比较上赛季两回合对阵纽卡斯尔喷气机队的经历,国安对于这样的风格并不畏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