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年亚冠联赛抽签 > E组-北京国安 川崎前锋 城南一和 墨尔本胜利

国安高层点出亚冠最可怕对手 外援以老面孔为主

来源:法制晚报
2009年12月08日13:35

  中超另三强

  长春亚泰:与冠军球队同组

  F组:长春亚泰、鹿岛鹿角、全北现代、佩西普拉

  长春亚泰的对手分别是韩国冠军、日本冠军以及印尼冠军。而亚泰仅是中超亚军。

  到目前为止,亚泰的队伍组成比较完备,主帅是即将宣布的沈祥福,外援也确定了3人,中超足球先生卡巴雷罗、后防中坚梅尔坎以及前锋里卡多都已续约成功。

  另外,遭到申花解约的杜威及天津泰达的曹阳都有望加盟,这无疑能大幅提升球队的后防水平。

  高层表态:俱乐部总经理刘玉明:“只是对其它三支俱乐部不是很熟悉,既然被分在了一组,就一定全力争取出线。”

  山东鲁能:俱乐部未战先低调

  H组:山东鲁能浦项制铁阿德莱德日本杯赛冠军

  从小组实力对比来看,亚冠卫冕冠军浦项制铁应该是小组出线的最大热门。

  阿德莱德作为澳超最有亚冠经验的球队,曾在2008赛季亚冠联赛上夺得亚军,不过进入本赛季,该队成绩突然大幅度下降,目前竟然在澳超联赛中排名垫底。

  本组最大的拦路虎极有可能产生于日本的球队中,尽管碰不到鹿岛、大阪这样的超级豪门,不过J联赛历来没有弱旅。

  高层表态: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以前我们也碰到过对手不强的情况,但还是遭遇大败。鲁能会以我为主,不会过多考虑谁强谁弱。”

  河南建业:亚冠新军签位最好

  G组:河南建业、大阪钢巴、水原三星、资格赛晋级队

  和中超其它三支队伍相比,河南建业的形势相对不错,避开了澳洲虎,在同组对手中有一支东南亚球队。对手中,大阪钢巴是J联赛季军,水原三星是杯赛冠军,另外一支队伍是资格赛的胜者。

  在中国四强中,建业是最稳定的球队。中超最佳主教练唐尧东肯定留用,而三名强援奥利萨德贝、内托、宋泰林也确定续约,加上赵鹏、曾诚、徐洋三名国脚,中超黑马期待在亚冠有所成就。

  高层表态:俱乐部总经理杨楠:“好签坏签对我们没区别。我们第一次打亚冠,而对手都是有经验有实力的常客,都值得我们学习。”

  2010年小组赛日程

  2月23/24日第一轮北京国安VS墨尔本胜利3月9/10日 第二轮川崎前锋VS北京国安3月23/24日第三轮城南一和VS北京国安3月30/31日第四轮北京国安VS城南一和4月13/14日第五轮墨尔本胜利VS北京国安4月27/28日第六轮北京国安VS川崎前锋

  (注:具体日期未定)本版文/实习生杨阳记者季飞制图/毛京东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