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奥神篮球俱乐部 > 奥神动态

孙悦受追捧程度超想象 中国魔术师签名球衣1万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正
2009年12月08日14:42
    搜狐体育讯 

  “吃成都菜,过生日,四连胜”,孙悦(孙悦新闻,孙悦说吧)最近的生活可以用这几个词语来概括。当中国魔术师乘飞机抵达成都双流机场那一刻,他在这里的生活注定是幸福的。

  孙悦在成都享受了超级球星的待遇,从机场开始,一直到酒店,到处都是球迷。12月4日,在成都某媒体的办公室内,众多球迷为孙悦过了生日。到会的孙悦球迷都有几年的历史,他(她)们因喜欢孙悦成为好朋友,他们大都来自成都周边,与孙悦共同回顾了孙悦精彩的比赛瞬间,脸上挂满了喜悦。

  孙悦也给球迷带来了自己签名的礼物,包括赛事纪念背心、礼品篮球、奥神队的帽子、以及生日当天价值3000元的比赛球票。球迷在短暂的生日会上,祝福孙悦早日重返NBA。

  孙悦的价值以及受关注的程度不仅体现在球迷对他的热情上,在北京的NBA专卖店内还挂着孙悦亲笔签名的湖人战袍,标价12000人民币。而更有意思的是,当时孙悦在湖人效力时,有一位美国小球迷从网上以5000美元的价格购得了一件孙悦签名的球衣。而近来随着孙悦在邀请赛上的表现出色,越来越多的球迷开始了收藏孙悦签名纪念品的高潮,在网上交易平台上动辄数千元的签名球衣,球鞋以及篮球笔笔皆是。从有关他的签名纪念品热卖程度来看,孙悦仍旧是NBA级别的球员。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