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游泳 > 游泳动态

游泳赛场中日两队继续PK 比赛第3天日本队获胜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2月09日05:01

  本报香港12月8日电 (特派记者 张顺亭) 东亚运动会今天产生了8枚游泳金牌,中国队在参加的7个项目中收获了3金,均来自女子项目。日本队收获另外5金,其中日本男队延续了强劲势头,揽走了4金。游泳比赛前两天,中日两队两次打平,今天日本队战胜了中国队。

  焦刘洋一直都是女子100米蝶泳的亚洲霸主,但在十一运上,刘子歌在这个副项上战胜了焦刘洋。由于今天刘子歌没有出战,焦刘洋以57.28秒毫无悬念地夺金,并打破了赛会纪录。在女子200米自由泳比赛中,中国队选手刘京以1分59.55秒轻松夺得个人的第3金。小将陈慧佳在女子100米蛙泳中以1分05.64秒的成绩轻松夺冠,并打破了罗雪娟在2001年创造的赛会纪录。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