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连续5年进英锦赛16强 次轮对阵克星墨菲

来源:城市晚报
2009年12月09日09:07
  本报专讯 昨日,09/10赛季斯诺克英锦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丁俊晖在上半场2比5落后的情况下,第八局单杆破百将比分追成3比5,下半场连胜6局最终以9比3击败杜恩,连续5年杀进英锦赛16强,第二轮将对阵克星墨菲。目前,丁俊晖在世界临时排名上列第8,也是近3年来的最好临时排名,同时还超越了傅家俊,夺回了亚洲一哥的宝座。

  在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梁文博迎战马克金,在双方上半场比赛中,梁文博表现非常神勇,以7比1领先结束半场争夺,几乎确保一个八强席位。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