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跆拳道比赛结束 韩国队摘走13金中国队仅获一金

来源:大江网-江西日报
2009年12月09日13:46

  12月8日,第五届东亚运动会跆拳道比赛结束,中国队尹智猛和邵华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分别在男子84公斤级和女子67公斤级决赛中双双负于韩国对手,获得亚军。

  本次东亚运跆拳道比赛共产生16枚金牌,而韩国队拿走了其中13枚,中华台北队获得男子54公斤级和女子59公斤级两枚金牌。由于北京奥运会冠军吴静钰在女子51公斤级比赛中意外地没获得“最稳一金”,中国队最终仅林姬一人获得女子47公斤级金牌,平了上一届东亚运1枚金牌的成绩,没能达到赛前预期2金的目标。 

  中国跆拳道队领队曹涛认为,部分队员在比赛中没有发挥出水平。他说,这次东亚运中国跆拳道队表现不理想主要有两方面原因,一是训练和准备不足,二是在比赛的指导思想方面打法还比较保守,个别运动员怕输不敢进攻。曹涛表示,从这次比赛来看,韩国队水平还是要比中国队高。韩国队这次参赛的不是韩国国内选拔赛的一流选手,但实力却很强,与一流选手相当接近。

  身为亚洲跆拳道联盟副主席的中国跆拳道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赵磊表示,东亚运动会跆拳道比赛参赛队伍虽然不多,但是韩国队、中华台北队以及中国队在亚洲地区乃至世界上来说都是非常强的队伍,竞争非常激烈。目前,中国队的教练正在进行新老交替,加上今年6月开始实行的新规则也要适应。他表示,在这次比赛中发现的问题,回去要通过科学训练加以解决,全面提高中国队的水平。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