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网球 > 东亚运网球动态

孙胜男/张帅半决赛吞鸭蛋 谢淑薇挺进女双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西
2009年12月09日21:0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第五届东亚运动会网球比赛进入第四比赛日,女双在一天之内先后进行了1/4决赛和半决赛的较量,两对中国组合季春美/徐一璠和孙胜男/张帅均无缘决赛。

  两位小花季春美/徐一璠在女双1/4决赛中以2-0击败了中国香港组合陈咏悠/林宝权,晋级四强,两盘比分分别为6-0和6-2。首盘比赛两季春美/徐一璠很快就以6-0“送蛋”获胜,第二盘也仅让对手拿走两局,从而以2-0的比分顺利晋级四强。半决赛中她们将对阵韩国组合金贞素/李真。

  孙胜男/张帅的对手是一对日本组合,最终两人以2-1击败对手晋级四强,两盘比分分别为6-3、4-6和6-3。半决赛中她们将对阵中华台北强档谢淑薇/庄佳容。

  在晚上进行的半决赛中,孙胜男/张帅以1-2不敌中华台北组合谢淑薇/庄佳容,无缘决赛。两盘比分分别为:3-6、6-2和6-0。

  另一场比赛中季春美/徐一璠则以1-2输给了韩国组合金贞素/李真,两盘比分分别为4-6、7-5和6-7。这样,中国女双就没有选手晋级决赛,决赛对阵双方为中华台北强档谢淑薇/庄佳容和韩国组合金贞素/李真。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