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状态神勇战胜卫冕冠军 丁俊晖携手梁文博进八强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09年12月10日09:00
    本报讯(记者杜鹏)昨日凌晨,2009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展开第二轮的争夺,两位中国选手丁俊晖与梁文博的神奇表演让斯诺克英锦赛刮起了一阵“中国风”,状态神勇的丁俊晖以9:3战胜卫冕冠军、世界排名第三的墨菲,本赛季连续第三次进排名赛8强;梁文博更是势如破竹般的战胜马克·金,与丁俊晖携手晋级8强。

  作为中国斯诺克军团响当当的男一号,丁俊晖在经历了两年的低谷后终于在本赛季强势回归,本次英锦赛丁俊晖在首轮逆转过关,第二轮面对克星、卫冕冠军墨菲,丁俊晖打得格外出色,进攻几乎完美、防守无懈可击,在选择进攻时机的时候深思熟虑,偶尔送给观众几个微笑,前四局送给对手了一个4:0。随后丁俊晖稳扎稳打,最终丁俊晖9:3血洗对手。在昂首晋级8强的同时,也赢得了近两年来最伟大的一场胜利。在战胜墨菲之后,丁俊晖在下一轮的对手是世锦赛亚军卡特,如能继续保持状态,丁俊晖有望在上半区杀进决赛。

  另外一位中国选手梁文博更是让球迷大吃一惊,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梁文博先是推翻了自己最害怕的瑞恩·戴,随后又在众人的关注下9:3横扫TOP16悍将马克·金,梁文博创造了个人英锦赛最佳战绩,同时成为了现役球员中唯一一位在英锦赛、世锦赛两大赛处子秀都闯入八强的球员。在赢下这场比赛之后,梁文博本赛季的临时排名上升到了第四位,如今的梁文博已经成为当今球坛最炙手可热的新星,下一轮梁文博将挑战苏格兰“男巫”希金斯,这场比赛将是检验梁文博犀利进攻最好的试金石。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