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晋级四强丁俊晖渐入佳境 战克星需“以我为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09年12月10日07:0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凌晨,丁俊晖在斯诺克英锦赛1/4比赛中9-8击败卡特,昂首晋级本届赛事半决赛,本赛季前三站排名赛丁俊晖已经远远超过上赛季,正在逐渐恢复到自己的巅峰水平。本届英锦赛能否更进一步,下轮对阵克星马奎尔将是关键。

  晋级四强 渐入佳境

  丁俊晖上一次在英锦赛中打进半决赛,还是在05年夺得英锦赛冠军那年,随后几年丁俊晖最佳战绩也仅仅是八强,前三个赛季丁俊晖在排名赛最佳战绩也仅仅是八强。而本赛季虽然只进行到第三站赛事,但首站上海大师赛丁俊晖打进八强,随后大奖赛中杀进最后决赛,然后是本届赛事,小晖目前连克强敌杀进到半决赛中,本赛季目前为止整体表现已经远超上赛季全赛季发挥。

  丁俊晖目前的状态已经是渐入佳境了,本届赛事已经晋级四强,而且有希望去冲击最后的冠军,当然不仅仅是本站赛事,按照丁俊晖目前的这个状态,随后的排名赛中丁俊晖还将有不错的表现,拿下个人第四座排名赛冠军也未可知,至少一点TOP16位置无忧。

  战克星是关键

  丁俊晖本届赛事能否创造降级,半决赛对阵马奎尔这场将是关键,苏格兰人有着丁俊晖克星的称号,这个绰号来自丁俊晖从未战胜过马奎尔,交手中仅仅在邀请赛上获得几次平局,排名赛战绩全败。然而正是这样一个强劲的对手,丁俊晖在不久前的大奖赛中一扫阴霾,八强中强势横扫对手,打破了逢马不胜的魔咒。

  大奖赛击败马奎尔,终于使得丁俊晖摆脱心魔,心理上已经不再惧怕对手,当然这场里程碑式的胜利,也仅仅只能使心理甩脱包袱。客观来讲马奎尔的综合实力,在新生代中算顶尖高手,小晖在整体实力上还是要略逊于对手,不然也不可能是屡战屡败。半决赛对阵马奎尔,丁俊晖需要打出自己的节奏,尽管是半决赛尽管很希望再次击败克星,但只有将自己的优点最大化,才有可能对对手形成压制,继而获得比赛胜利。尽管胜负难说,但可以预料的一点这场对于丁俊晖来说将是一场硬仗。

  (风清扬)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