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田径 > 田径动态

刘翔赛后将速回上海 孙海平:成绩估计在13秒60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09年12月10日09:22

  晨报记者 黄嫣(香港12月9日电)

  抵达香港之后,孙海平并未给刘翔布置训练课,而是让他返回酒店休息。孙海平表示,尽管临行前主刀医生克兰顿保证刘翔的脚踝已经没有问题,但保险起见,团队这次还是带来了按摩床,除了能帮助刘翔及时理疗之外,还能让他好好休息一下。

  刘翔此行的任务非常轻松,在跑道上除了队友纪伟之外,不存在任何竞争对手,这也让师傅感到放心,他预计刘翔在没有人“逼”的情况下,成绩大约会在13秒60左右,师傅认为“好看其次、安全第一”。

  孙海平说:“东亚运动会是刘翔复出后第一次参加国际性综合赛事,所以我们还是非常重视的。 ”据师傅透露,刘翔不会在香港停留太久,不出意外的话,他们12日,也就是比赛第二天就会返沪,不参加任何商业性活动,包括13日的闭幕式。

  根据赛程,刘翔将在11日一天完成初赛、决赛两枪。上午9点40分预赛,下午15点20分决赛。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