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救场”东亚运动会 孙海平预测成绩13秒60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09年12月09日17:50

  特约记者 崔宁宁

  没有史冬鹏,没有尹靖,没有谢文骏。

  在东亚运动会110米栏的赛场上,目前只有纪伟一人确定参赛。如果再少了人气最高、号召力最强的刘翔,会冷成什么样?

  今日,“翔飞人”将从上海出发,前往赛事主办地中国香港。救场也好,热身也罢,刘翔必将在东亚运动会的赛场上掀起一阵狂潮。

  近一个星期,刘翔相当忙碌,除了要完成正常的训练以及治疗外,他还抽空到医院为他的脚部拍了个片子。而上周六,为刘翔手术主刀的克兰顿医生特地来到上海观看了刘翔的训练并看了他刚拍完的片子。最后,克兰顿给出的结论是刘翔已经恢复,这意味着刘翔基本可以按照以前的节奏训练了。

  据了解,听到克兰顿给出的结论后,刘翔也是相当开心,毕竟他还要证明自己依旧很强,所以训练时他也开心地配合着教练。而这几天由于上海气温比较低,刘翔的训练也都在室内馆完成。一般情况下他都是一天一练,但昨天完成了一天两练,下午重点训练的是起跑。起跑一直是刘翔技术环节中的弱项,所以他在赛前有意识地进行强化训练。而即将到来的东亚运动会110米栏比赛,将检验他的训练效果。

  从赛程上看,110米栏将在12月11日上午进行预赛,而下午决赛将打响,因此,刘翔要在一天内完成二枪比赛,这对他的体力也是个考验。赛前,孙海平预测刘翔的成绩在13秒60左右,估计这次他还是要以稳为主,想看他跑出惊人的成绩似乎不太可能。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