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田径 > 东亚运动会刘翔动态

港媒凶猛刘翔队友变女友 孙海平理解大家爱飞人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吕日明
2009年12月10日08:24

  本报记者 吕日明

  参加东亚运动会的刘翔昨天下午抵达香港,香港媒体直接做出标题——刘翔旋风今天袭港。而等待刘翔的,除了众多记者和追星族,还有条所谓的重磅新闻——刘翔女友现身,其实,那不过是他的队友。

  有香港记者透露,他们最擅长到机场采访新闻,至于对待刘翔,更有记者专门住进了他所入住的酒店。

  刘翔去香港不是第一次,当地记者的厉害早已领教过。孙海平的记忆中,有一次去香港,房间里窗帘未拉好,第二天报纸上就有了刘翔在房间里的照片:“真挺厉害的,不过我想他们也是喜爱刘翔才这样做的。”对于记者的拍摄,孙海平也能理解。

  昨天下午15时30分,刘翔抵达在香港入住的酒店,教练孙海平和中国田径队总教练冯树勇显然做了特意安排,专门走在刘翔前面,加上酒店安排的30多名员工手拉手构成防护墙,因此刘翔等人轻松进入到电梯上楼。

  刘翔到达前,就有香港媒体称,女友将与刘翔一同抵达。而且还写出了她的名字:王丽,同样是运动员,这次也来参加比赛。

  昨天在机场,不少人都发现刘翔身边有一个女孩子,身着本次比赛中国田径队的队服,在刘翔走入到人们的视线后,她还确实是紧跟着刘翔。于是众多镜头都对准了她。值得一提的是,这位女孩没有丝毫的躲避媒体和扭捏状态,不仅坦然面对媒体,而且还在跟随刘翔等人乘电梯消失后又独自短暂亮相大堂。很多香港记者认为,她就是刘翔的女朋友。

  这是天大的乌龙,熟悉情况的人早就知道,这个叫王丽的女孩,1989年出生,也是孙海平的队员,早在几年前就成了刘翔的师妹。由于过往成绩并不理想,王丽出去比赛的机会并不多,更不要说代表中国田径队参加比赛了。她一直是刘翔的队友,但绝不是刘翔的女友。

  此次在东亚运动会上出战女子100米栏的王丽,还未上场就先火了一把。但再火,她也仅仅是刘翔的队友而已。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