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排球 > 中国女排

东亚运中国女排夺冠 一线阵容出战未受真正挑战

来源:西安日报
2009年12月10日11:42

  北京时间12月9日晚,东亚运动会女子排球比赛圆满结束。中国女排在决赛中直落三局横扫日本女排轻松摘得金牌,三局比分为25∶13、25∶18和25∶20,日本女排和韩国女排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

  以一线阵容出战的中国女排在本次东亚运动会上并没有遭遇真正的挑战,连续以3∶0击败日本、中华台北和中国香港三队让中国女排轻松晋级决赛。面对以二线球员出战的日本女排,整体实力占优的中国队夺冠当无悬念。此役中国女排的首发阵容为主攻李娟、惠若琪,副攻马蕴雯、陈瑶,接应陆倩,二传魏秋月和自由人王茜。

  在此前进行的季军争夺战中,韩国女排连下三城以3∶0完胜中国香港女排摘得铜牌,三局比分为31∶29、25∶18和25∶18,落败的东道主中国香港女排则获得第四名。

  至此,本届东亚运动会女排比赛全部结束。技高一筹的中国队毫无悬念地以全胜战绩折桂,日本和韩国两队分获银牌和铜牌,中国香港、中华台北和关岛三队排名第四至第六位。 (高加索)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