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中国军团

梁文博加练备战8强战希金斯 遗憾丁俊晖错失1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圆圆
2009年12月10日04:3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石圆圆泰尔福德英国时间12月9日报道)丁俊晖和卡特第二阶段的比赛刚刚开始,梁文博也由宾馆抵达了赛场,他和希金斯的遭遇战明天就要打响,今天一天没有比赛的他在宾馆里闲着也是闲着,索性进行赛前适应性打发时间。

  偌大的训练室里空无一人,英锦赛战至八强,大部分失败的球手都卷起铺盖回家,泰尔福德的比赛现场也多少显得有些冷清,早已习惯了一个人训练的梁文博显然对此习以为常,特地把手机调到了静音,练得极为投入和专注。

  大约一个小时后,英国经纪人盖瑞轻轻走了进来,他一直在隔壁的球员休息室观看丁俊晖和卡特的比赛,“丁今天的防守打得不好,不知道怎么回事。”盖瑞走到梁文博的身边说。

  “这一局对丁特别重要,赢下的话卡特就基本没戏了。”听到盖瑞说完这句话,梁文博抬起头来看了看旁边电视大屏幕上比分,前十局5-5两人平分秋色,正在激战第11局的比赛。

  “对我而言,比赛中每局都很重要,不光是这一局。”梁文博显然和盖瑞的观点不太一样。

  两个人之后都默不作声,只听见球进球袋清脆的声响,把桌面上的球都全部清台成功后,梁文博停了下来,“丁刚才差点打出147。”尽管一直在训练,但梁文博不忘关心好哥们丁俊晖的比赛进展,盖瑞随后叹了一口气,“球的分布不好,不太容易打147,在意料之中。”

  “你好好练,明天看你的了。”盖瑞临走前,笑着给梁文博抛下了这一句话。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