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田径 > 东亚运动会刘翔动态

刘翔抵港夜游维多利亚港 酒店喜获“粉丝”大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09年12月10日14:0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12月10日 香港报道)对于刘翔来说,这次香港之行截至目前为止非常愉快。在昨天下午抵达香港之后,刘翔晚间与朋友在海港城名店进行了购物,随后又夜游了维多利亚港,可谓“双丰收”。而在酒店,他还意外收获了粉丝们送来的“大礼”,这让刘翔非常感动。

  北京时间9日下午,刘翔与教练孙海平一起抵达香港。在入住下榻酒店之后,刘翔晚上并没有马上休息,而是外出领略了一番香港美景。

  据教练孙海平透露,刘翔昨晚与朋友外出去维多利亚港附近兜了兜风,而孙海平并没有一起前往。据了解,刘翔是去了天星码头附近吹风,而在之前他还去了香港著名的购物广场——海港城。海港城位于尖沙咀,地处繁华,游人如织,不过带着口罩出行的刘翔并没有被人发现。所以,购物之行非常愉快。

  之后,刘翔等人又来到了天星码头附近吹风,这一次被“狗仔队”发现被拍到了图片。

  北京时间10日,刘翔并没有安排外出计划,打算在酒店内安心休息。不过,依然有不少香港记者守候在酒店一楼,而酒店大堂内并没有貌似“闲杂人等”的刘翔粉丝。不过,孙海平教练透露,刘翔到了之后收到好多粉丝们送来的礼物。由于酒店设有安保,不让粉丝随便进出运动员楼层,所以翔迷都没有办法亲手交到刘翔手上,只好委托酒店保安代为转送。据了解,这些翔迷送给刘翔的小礼物,让刘翔感动不已。“非常感谢他们!”孙海平教练表示。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