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皇马训练C罗安慰卡卡 全队为谁鼓掌欢呼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10日15: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西班牙当地时间12月9日,皇马在踢完与马赛的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后第二天便进行了训练,全队在巴尔德贝巴斯基地继续备战当地时间本周六晚,客场与瓦伦西亚西甲联赛的强强对话,银河战舰将为追赶巴萨而继续努力。

  卡卡、古蒂、范尼和梅策尔德四名伤员依旧处在恢复性训练的阶段,哈维-阿隆索和拉莫斯两员主力大将也因为身体不适,与上述四位球员一起留在健身房练习。阿隆索其实早在上轮联赛与阿尔梅里亚队的比赛中,就已感到不适,但介于银河战舰并未提前拿到欧冠16强的名额,佩帅也是不敢大意,让爱将带伤坚持作战。直到基本锁定胜局后,才用默罕默德-迪亚拉将其换下。而至于周末的这场重头戏,皇马铁腰能否出战,还需视接下来这几天的恢复情况来定夺。图为皇马训练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