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游泳 > 游泳动态

男50自-中国队包揽冠亚军 蔡力为男泳挽回颜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09年12月10日19:17
[挥臂呐喊庆祝]
挥臂呐喊庆祝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第五届东亚运动会游泳比赛在香港九龙公园游泳池展开收官日的争夺,在男子50米自由泳决赛中,中国两位选手包揽了该项目的金银牌,蔡力以22秒56摘金,打破了赛会纪录,继孙杨之后,为中国男队摘得本次比赛的第二枚金牌,挽回了一些颜面,吕志武以22秒58获得银牌。韩国选手朴民朱以22秒77摘得铜牌。

  男子50米自由泳中国队派出了全运会、亚锦赛50米自由泳冠军蔡力和亚锦赛、东亚运100米自由泳冠军和亚军吕志武携手出战。在前四日的比赛中,中国男队发挥不佳,仅由孙杨在1500米自由泳摘得一枚金牌,让中国选手陷入尴尬。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中国男队欲打破仅获一冠的局面。

  决赛中,位于第5道的蔡力出发非常出色,入水后便处在了头名的位置。男子50米自由泳是泳池中比赛最快的项目,因此出发非常关键。蔡力正是凭借在这个环节上的完美表现,最终以22秒56率先触壁,夺得冠军的同时并打破赛会纪录,这也是中国男队在本次比赛中继孙杨之后夺得的第二枚金牌。

  位于第7道的吕志武紧随在蔡力身后,他游出 了22秒58的成绩,落后蔡力0.02秒的差距屈居亚军。位于第3道的韩国选手朴民朱以22秒77摘得一枚铜牌。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