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游泳 > 游泳动态

游泳金牌榜:中国20金居首 日本1金之差列次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09年12月10日22:1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第五届东亚运动会游泳比赛在香港九龙公园游泳池结束了收官日的争夺,在最后8个项目的争夺中,中国队拿走了5枚金牌,日本队仅在男子项目上获得2枚金牌,这样在本次比赛中日PK中,中国队首次获得胜利。而中华台北队在中日的较量中意外地分得一杯羹,摘走了女子400米混合泳的金牌。至此,为期5天的游泳比赛落下帷幕。

  在40个项目中,中日PK成为泳池的最大的看点,除了一个项目被中华台北队拿走外,其余39枚金牌被中日瓜分,其中国队夺得其中的20枚金牌,而日本队获得19枚金牌,中国队以1金险胜。在金牌榜上,中国队以20金18银10铜位居榜首,日本队以19金14银9铜列次席,中华台北队凭借最后一日摘得一枚金牌以1金1铜排在第三位。

排名 国家/地区 金牌 银牌 铜牌 总奖牌
1 中国 20 18 10 48
2 日本 19 14 9 42
3 中华台北 1 0 1 2
4 韩国 0 5 12 17
5 中国香港 0 3 8 11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