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NBA史上最矮中锋海耶斯:不让詹姆斯跳舞就赢了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09年12月11日04:05

  NBA常规赛 火箭95∶85骑士

  要点:第二节快结束时,因为对判罚不满,骑士队主帅布朗向裁判怒吼,结果被罚出场。

  记者楼栋综合报道 在昨天火箭打骑士这场比赛之前,《休斯敦纪事报》记者贾斯蒂斯写了篇《勒布朗,你会喜欢在休斯敦打球的》,“只可惜这次你只来一天,来不及到处转转,明年夏天来好好玩几天。除了尼克斯,请你也想想我们,你会喜欢这里的”。比赛打完,我们想反问作者一句:詹姆斯真会喜欢休斯敦?

  85∶95,骑士输了,从开场的0∶8到最后,最多时骑士落后18分。克利夫兰球迷曾经选出过一个“骑士最讨厌的球员”——奇才的斯蒂文森,如果要选个骑士最讨厌的地方,恐怕就是休斯敦了。骑士过去13次打火箭,输了10场;在休斯敦的最近8场输了7场。你还指望詹姆斯会喜欢休斯敦?

  上周骑士打公牛大比分领先时,詹姆斯得意地跳起了舞,公牛队的诺阿认为这是挑衅,和詹姆斯吵起来了。火箭的海耶斯对此进行了一番评论,“我观察过骑士,他们大胜的时候就会跳,情况紧张就不跳了。不想让他跳舞,就得在场上打败他。”

  这个身高1米98、被称为NBA“史上最矮中锋”的家伙,难道不知道自己在挑衅谁吗?当然除了詹姆斯,还有比海耶斯高18厘米、重了快80斤的奥尼尔。开场第一个球,詹姆斯传给奥胖单打,没想到奥胖竟然推不动“迷你”型的海耶斯,最后全场奥胖只得了7分!“我们就像前两年的火箭那样,打出了一样的比赛风格。我们站在他们最难受的地方,强迫他们在我们希望的地方投篮。”海耶斯说。

  以前火箭“克”骑士,姚明是最大的原因。奥尼尔肯定没想到,海耶斯也有同样的本事。不仅奥尼尔没戏,詹姆斯的突破也很不顺手,命中率只有38%。而火箭的布鲁克斯牵头,打出效率很高的防守反击,快攻得分18∶2,就凭这一点,赢球就够本了。“海耶斯真是我的偶像,他太牛了,我都想不出用什么词来形容他有多好。”赛后巴蒂尔“阿谀”地开起了玩笑。

  说真的,詹姆斯或许该考虑喜欢休斯敦了,在海耶斯打中锋的情况下都能这么强悍,如果再加上个姚明呢?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